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天是我生日,今天我要做什麼呢?!

現在我在家裡打這篇網誌。
呆會應該要去郵局領我兩個月多沒有領的郵政金融卡,
拔拔昨天打電話來說郵局行員打電話去說再不領就要送回去報廢了!!

水母先生下午會請假,看看要去哪裡鬼混。

晚上預計要去吃王品台塑牛小排。
放心啦,我還有豬肋排還有龍蝦可以選。

現在的計畫是這樣。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ps.上圖是周氏夫婦上個星期幫我們買的生日蛋糕,
是ELLY的提拉米蘇,非常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