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回了彰化..每次回彰化就會帶回來很多自家山上種的青菜..
拔拔還特定去山上採了三根新鮮自家種的竹筍...哈哈..我最愛竹筍了..
水母先生就一直說我是女兒賊...ccc..
回到新竹的午後..看著滿坑滿谷的青菜..那我們今天就大宴賓客吧..
不過說是大宴賓客也只有周氏賢伉儷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第一道菜就是早上新鮮現採的竹筍沙拉..精選桂冠Light的沙拉醬..減低熱量喔 
做法很簡單啦..竹筍水煮之後撈起來切片擺盤加沙拉醬..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道是我的拿手好菜...涼拌皮蛋豆腐~
精選四重溪溫泉皮蛋四顆還有有機的涼拌豆腐~大熱天最佳涼伴~
這個更簡單..豆腐拆開切塊.加上剝皮切片的皮蛋淋上醬油膏即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道是炒臘肉啦...因為突然買不到蒜蓉..用蒜蓉炒的話會更香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青椒炒肉絲啦..很簡單..起油鍋先放肉絲後再放青椒略炒之後放醬油加水小悶一下就可以起鍋..
注意不要煮太久..肉絲會太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哈...我的第二道拿手好菜..鹹蛋苦瓜..
精選四重溪溫泉的鹹蛋.剝殼切得碎碎的..放在旁邊備用.
先將苦瓜去子切片燙熟備用
起油鍋.放苦瓜先炒後加入鹹蛋..加上一杯水和鹽蓋上蓋子悶一下..
請鍋時灑點蔥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竹筍湯啦..加了豆皮還有貢丸..水母先生還加了大片的豆腐乾..
很好喝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周氏賢伉儷...還有水母先生
桌上是今日水果--香蕉~

哈哈....雖然我不常下廚...也是很厲害的啦...請叫我LV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