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像已經是第二次寫到這家韓國館了~
我只能說...新竹真的沒有很多選擇咩~
不過今天有新菜色還有韓國館的原始推薦人-喵小姐加入我們的行列..
還是直得紀錄的...那個yys..我們是臨時起意的.不是排擠你~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韓式拌飯 NT$120 之前都是吃石鍋拌飯 其實除了有沒有鍋巴以外..其他不同之處我並沒有吃出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其實這個才是今天的主角...生烤五花肉(2人份)200*2 
右邊那個青菜是用來包住烤好的肉一起吃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起來肥吱吱..可是沾上右邊的沾醬加上生菜之後..美味滿分~
右邊的醬跟我們吃一小包小一包韓國海苔的味道很像...
偏偏我就喜歡吃韓國海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左邊一樣是店家招待的小菜
右邊是我每來必點海鮮煎餅NT$150 每次還花枝都是這麼多...真是令人感到窩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左起是喵小姐還有小英
右邊是我啦...Josie因為不想出現在這裡.在三威脅我不可以把她的照片公佈出來..
哈哈..Josie太晚了啦...大家其實都已經認識你了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六月的新娘--小英...

延伸閱讀 April 13韓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