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雨天的午後 天氣比較沒有那麼悶囉
週末悶在家裡兩天囉 星期天的晚上出來吃吃約個小會囉~下一張(熱鍵:c)
本來是想要去包Sir的 可是沒開ㄚ~
都已經來到竹東了 所以就想到寶哥與瑛姐的五行麵囉
這一家分店我是第一次來喔 
上一次是去總店在深山裡面ㄚ 
下一張(熱鍵:c)
店裡面非常的古樸質純 還有木門耶
下一張(熱鍵:c)
招牌炒臭豆腐NT$150
十分推薦的招牌菜喔...LV是不愛吃臭豆腐的
可是這家的臭豆腐我吃喔...泡菜炒著臭豆腐..酸酸甜甜再加上豆腐的酥軟...
推薦推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獅子頭燴飯NT$60
是水母先生點的 LV咬了一口獅子頭 還蠻不錯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乾麵NT$60
下一張(熱鍵:c)
上面的料有青江菜 素肉燥還有類似炸豆皮之類的的
麵條軟硬適中 味道有點偏淡啦 可是我喜歡淡淡的味道
我記得以前在山上的那總店 如果點乾麵的話 老闆娘還會端出五行湯招待
這裡不知道有沒有耶?因為我不敢造次 所以有機會熟一點的話 再問問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聲結帳的時候看到櫃檯還有在賣豆乾豆條
老闆娘說是自己做的 保證不加防腐劑喔 
一包只要50元 水母先生就抱了這兩包回家
下一張(熱鍵:c)
豆乾多汁味鮮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豆條的話 比較有口感 只是我比較喜歡濕ㄧ點的的豆乾ㄚ
只是這兩包我們也是兩天就吃光光 允指回味ㄚ~

對了 店裡面有養生茶 喝到飽喔~

寶哥瑛姐五行麵
住址: 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一段113號
電話: 03-5960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