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Excalibur 神劍飯店 又被稱為石中劍飯店
Excalibur 在亞瑟王傳奇中亞瑟王童年時從石中拔出的神劍的名字
神劍飯店與米高梅大飯店﹑紐約紐約大飯店﹑熱帶天堂大飯店 
分據熱帶街與拉斯維加斯大道交叉口的四個街角。
神劍飯店 1990年6月19日開幕時,曾以4032個房間成為全世界最大的飯店。
現在不是它了ㄚ!!因為每年都有新飯店開幕ㄚ~

飯店外型採用白色古堡的型式的設計,在夜晚時,顯得格外光芒四射。
下一張(熱鍵:c)
由飯店以石中劍為名便知道,這家飯店是以歐洲中古世紀亞瑟王﹑ 圓桌武士故事為主題,
在酒店的大門口,設有吊橋,將訪客帶回到 歐洲的中古世紀。
下一張(熱鍵:c)
一大片的都是房間ㄚ 有軌道車可以跟Luxor 金字塔飯店相街
雖然是在隔壁 可是因為每一家飯店都是一大片
所以走過去也是粉累人的
而且是免費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夜晚打燈之後 是不是更像童話世界呢?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光臨童話世界
下一張(熱鍵:c)
公主會垂下辮子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剛到賭城的第一頓Buffet就獻給了神劍飯店的Round Table Buffet 
圓桌Buffet..神劍飯店裡面的裝飾也是以中古世紀城堡的裝飾為主
食物的話就中西墨西哥南洋的食物都有
人潮也很多喔
下一張(熱鍵:c)
ㄜ..我吃Buffet最賠本了..
而且其實台灣的美食還是略勝一籌..
下一張(熱鍵:c)
Jackson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和LV
下一張(熱鍵:c)
幸運餅-這邊只要是中國餐館都會附的喔....
不一定都會有這樣的小包裝啦..
不過 不要怕會掉..因為這裡很乾很乾很乾很乾
我的頭髮完全的梳不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我拿了什麼~
是說我這個月努力的吃會有成果嗎?!我不要ㄚ~~~下一張(熱鍵:c)

Excalibur 神劍飯店
ADD: 3850 Las Vegas Blvd.
TEL: 702-597-7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