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早起的溫瑟斯特廣場 後面那一座是國家博物館
有一集的不可能的任務在這裡取鏡喔(Mission Impossible)
那個遠遠的看不清楚的是聖溫瑟拉斯騎士雕像
因為我每次回來飯店想要走過去的時候 我的腳就背叛了我
所以我並沒有實際的走過去 飯店住得這麼近 反而就是近的沒有走過去下一張(熱鍵:c)
1968年的布拉格之春的遊行活動還有1989年的藍絲絨革命為了推翻共產主義的統治
這兩件布拉格近代最重要的歷史事件都是在聖溫瑟拉斯騎士的眼前發生的

我們依舊走向查理士大橋 想看看晨光中的查理士大橋有多麼的扣人心弦
下一張(熱鍵:c)
梅蘭垂瓦走道
下一張(熱鍵:c)
走上少有行人 不過認真的垃圾車出現了
並沒有伴隨著少女的祈禱 只是默默的認真的工作著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同於昨天熙熙擾擾的人群
早上的查理士大橋是朝氣的象徵
有穿著正式的上班族 也有跑步健身的人群 當然還遇到我們同團的團友
想像著如果我每天上班都能走過這麼古老的大橋 伴隨著高跟鞋摳摳的敲在19世紀的地磚ㄚ
ㄚ 我一定會摔死啦 高跟鞋都嘛會卡在地磚的縫縫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能和心愛的人牽著手散散步
看看伏爾泰河 就心滿意足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終於沒有一堆人擠在前面等著摸啦 我可以好好的端詳要摸哪裡
不過好高喔 是怎麼回事 我要很努力耶
許願囉 希望水母先生發了 再帶我回來玩 耶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幹嘛靦腆的笑~
下一張(熱鍵:c)
是淑怡啦 
要讓大家確認一下要摸哪裡 雖然有兩塊地方亮亮的
左邊的狗?!是錯的 下輩子要當狗喔?還是要保祐路上的野狗都不會咬你?
右邊是對的 可是不是下面的大嬸 是那個小小墬河的身影 老師教你有沒有再聽ㄚ?!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查理大學最古老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壯麗的雕刻凸窗
下一張(熱鍵:c)
恐怖的雕像後面是艾斯特劇院(Estate theatre)
下一張(熱鍵:c)
是為了紀念莫札特第一次造訪布拉格在艾斯特劇院(Estate theatre)首次發表的歌劇作品 "唐.喬凡尼"
大娘你說笑吧?! 他嚇著妳們了嗎?!要這麼的對待他~~
回上一層(熱鍵:b)
艾斯特劇院(estates theatre)的正門照片~
下一張(熱鍵:c)
隔壁就是查理大學啦
查理大學是查理四世於1348年所建的 其中留存下來的包括禮拜堂 廊道 牆面還有精美的凸窗
1945年中庭被重新整建為哥德式
下一張(熱鍵:c)
校門口前的石獅
據說摸了之後ㄚ 考試會考一百分
回上一層(熱鍵:b)
展覽近代藝術的廣場
因為覺得很恐怖 所以照了張照片就匆匆的逃離現場 那個腳斷掉的兇手絕對不是我ㄚ!!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