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網路上逛來遊戲 可以upload照片
看你像哪一個明星~下一張(熱鍵:c)

LV和Potia deRossi相似度達90% 雖然我不大知道她是誰啦
Google了一下之後才知道她有演過艾莉的異想世界 神鬼奇謀 魂飛魄散 還有驚聲尖叫2...
ㄟ 我好像都沒有什麼印象下一張(熱鍵:c)
和Tata Young相似度達86% 叫作淘氣壞女生的歌手~我也不識得~
第三名是鄭秀文 呼 終於有認識的囉
第四名是Kelly Hu 胡凱莉 是美國華裔的女演員 美國前夏威夷小姐
第五名的Ann Kok...是誰ㄚ?!連Google好像都不太認得 

以上不算什麼
驚爆水母先生的小秘密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相似度第一名是章子怡啦
第二名Nakama Yukie 是仲間由紀惠
第三名 哈哈 是Jolin喔
第四名 Aishwariya Rai 是演寶來塢生死戀的印度美麗代言人艾許維亞˙瑞伊
第五名 Kelly Hu 胡凱莉 我也像她耶 是說我們有夫妻臉嗎?!嗚嗚我不要 不要啦
話說 第六名 一定要跟大家說 KYOKO FUKADA 是深田恭子啦

有沒有發現一個男生都沒有??下一張(熱鍵:c)

想要試試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