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三號花園位在護城河附近白色的建築物 
晚上打起黃色燈光的時候看起來非常溫暖
彷彿就像在森林深處亮著溫暖燈光的小屋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頻 右邊是Lawrence
我們討論了很久 好幾家店今天都公休 
因為這棟建築改成三號花園之後我就沒有來過了 
我記得以前來的時候 地上來有老鼠吱吱的叫著 下一張(熱鍵:c)
我想這應該是我遲遲沒能再來造訪這裡的原因
下一張(熱鍵:c)
有著很多的雜誌報紙供人借閱 
看起來很像歐式的壁爐 上面擺滿了照片和裝飾物品 很溫馨的感覺
因為我先到市區去看中醫 所以讓頻和Lawrence還等了我 真是不好意思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套餐
套餐有湯&麵包 主菜 還有飲料
下一張(熱鍵:c)
非常非常的難吃 
我很難得說這重的話 是因為真的太難吃了 
我去賣場買回來自己烤都比較好吃
皮一點都不酥 幾乎已經到黏在一起的地步
更重要的是還有焦味 就像是煮粥焦掉的味道
我跟店員說我覺得有焦味 換回來的那一個還是有焦味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湯  是馬鈴薯濃湯 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Lawrence的辣味茄汁海鮮義大利麵NT$279
下一張(熱鍵:c)
頻的奶油蘑菇海鮮焗飯~NT$299
頻~我沒記錯吧?! 還是你吃了咖哩起士雞肉焗飯?!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白酒羅勒香蒜蛤蠣麵MT$279
蛤蠣還滿多的 就是沙沒有吐乾淨 沙沙的 
很普通的味道就是
下一張(熱鍵:c)
頻選的甜點巧克力蛋糕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水果茶
是用Twings的水果茶包加上一片蘋果 
我還期待會是很多水果的水果茶 真是做夢~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義式奶酪
就普普 沒有出錯 也沒有驚艷
下一張(熱鍵:c)
Lawrence的茉莉茶凍
下一張(熱鍵:c)
LV和頻的合照
下面是大家要表演吃東西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Lawrence野蠻的吃
下一張(熱鍵:c)
頻很優雅的吃
下一張(熱鍵:c)
LV是快要笑場的吃~
下一張(熱鍵:c)
請店員幫我們照得合照

大家都要健康快樂喔~下一張(熱鍵:c)

三號花園洋食館 Gardern 3
住址: 新竹市府後街3號
電話: 03-5229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