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耶耶 新春第一響 喝春酒囉下一張(熱鍵:c)
柳公請我們來這一家竹園休閒農莊
來了很多次 倒是第一次用相機記錄下來 而且從今天開始我就開始用的我的小白囉
而且每次來都是跟同事聚餐  因為離公司近呢 中午聚餐方便
門口有棵大樹 通常跟人家說三合院門口有棵大樹
大家如果有來過就知道是哪家餐廳了呢
餐廳就是標準的三合院造型
下一張(熱鍵:c)
門口也有位置 不過天氣這麼冷
還是躲到裡面去比較吃得下吧~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彭安政先生是小學退休老師,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著名竹雕藝術家,
曾在國內外大小展覽館展出作品;也因此竹園裡到處擺放著彭先生的竹雕作品
在藝術界有著不凡成就的彭先生,也是一位愛下田耕作的人,
多年前看上這幢古雅的三合院及屋旁幾千坪的農地,遂於民國89年開始經營以供應純客家料理的竹園
每個房間都是打通的 有點像包廂 可是還是人來人往的
因為最後面那一間的就要經過前面好幾間咩
我去催菜回來的時候 還走過頭 走到別人房間去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著用木桶裝起來的地瓜飯
我同事很可愛喔 一定要挖出地瓜來讓我照像
下一張(熱鍵:c)
紅槽豬肉
恩 有點油 果然是客家菜的傳統
不過油油嫩嫩的豬肉還算不錯吃 如果不考慮到體檢表上面的數字的話
下一張(熱鍵:c)
油雞附上桔醬和醬油
我沒吃 不過這是為一有剩下的菜 
只能假設油雞應該真的很油
下一張(熱鍵:c)
客家小炒
我一直都不愛客家小炒 所以我也不愛這一道
下一張(熱鍵:c)
薑絲大腸
我很喜歡 大腸脆脆又有嚼勁 酸得很
下一張(熱鍵:c)
鹹豬肉
配上蒜頭醬 肉質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鹹蛋苦瓜
苦瓜有點生 所以很苦
鹹蛋的料不夠多 所以不夠味 只有苦味 跟生味
下一張(熱鍵:c)
炒半天筍
半天筍真是好吃 有種特殊的口感 嫩嫩的 脆脆的 
下一張(熱鍵:c)
炒溪蝦
我怕過敏 所以放棄 不過大家吃光光喔
下一張(熱鍵:c)
酥炸肥腸
我很愛 肥腸肥得好ㄚ 酥酥得加上胡椒和蒜茸的微嗆 很贊
下一張(熱鍵:c)
筍湯
下一張(熱鍵:c)
清炒高麗菜
下一張(熱鍵:c)
拔絲地瓜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要哀悼一下陪我短短一年又三個月的環保筷
在我跟拔絲奮鬥的時候 壯烈成仁
卡榫的地方斷掉了 
嗚呼哀哉..下一張(熱鍵:c)

竹園休閒農莊
住址: 新竹縣寶山鄉大崎村雙園路227號
電話: 03- 5636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