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06的最後一餐就在台灣阿成懷舊餐廳&風城之月解決啦
因為水母先生覺得婆婆應該會對懷舊風的餐廳很有感觸~
風城之月是繼內灣戲院全台第二家以電影院為主題的懷舊餐廳,過程籌備數年,樓高四層,佔地四百坪,
設計師將當年最著名的新竹大戲院根據檔案照片將其原貌重現,現在風城之月將不定時免費播放電影給顧客。
坐在餐廳裡看電影,彷彿重溫當年社會的繁華與熱絡。
而且這家有一套的素食喔 
我記得一套是兩百五大洋的樣子~
回上一層(熱鍵:b)
門口擺著以前新竹客運的舊公車站牌 上面寫著一些俚語~
左上角是以前七先生的劇照 七先生的時代真的離開我們很久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放映的電影是"小城故事"
ㄜ 看到年輕時候的鍾鎮濤(ㄚB) 小城故事是他主演的首部電影ㄛ!!
女主角是林鳳嬌 主題曲是鄧麗君唱的喔~
上面掛的是以前電影院外面自己繪的電影海報啦
左邊是我很喜歡的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我上次逛街看到有這部片的DVD還賣回來複習了一遍呢下一張(熱鍵:c)
照片有點反光看不清楚
不過跟以前電影院繪的電影海報一樣 都有抓住男女主角的精隨
一看就知道是克拉克蓋博 跟費雯麗 
右邊那一張是舊情綿綿 這個我就一點研究也沒有了ㄚ~
下一張(熱鍵:c)
萬能運動員的電影海報
胡瓜 彭恰恰 還有倪敏然主演的
不過我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小時候我有印象看過的電影是姑丈追我姑姑的時候帶我們幾個小鬼頭去看開心鬼
還有媽媽帶我去看過孫悟空的樣子~
再來就是魯冰花了 對了我媽媽說我小時候喜歡看星星知我心 每次都哭得眼睛紅紅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豬油拌飯 
陳小妹說她沒吃過豬油拌飯 
豬油拌飯超香的 在淋上點醬油 真是人間美味~
下一張(熱鍵:c)
鹽酥杏鮑菇
杏鮑菇很肥美 不過要趁熱吃
冷掉有點油
下一張(熱鍵:c)
蠔油芥蘭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很愛的菜圃蛋
下一張(熱鍵:c)
蝦捲
還好蝦捲沒有減肥 滿滿肥肥的 看起來跟台南的蝦捲長得不大一樣
不過還不錯吃啦 當然還是台南蝦捲好吃很多啦
下一張(熱鍵:c)
蝦仁炒飯
下一張(熱鍵:c)
酥炸肥腸
我不大喜歡吃內臟類的 不過我超愛大腸
不管是魯大腸 酥炸肥腸還是薑絲大腸
如果客家菜要我選一道最喜歡的話 應該就是大腸料理了
不過麻糬也不錯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婆婆的素食套餐有三套菜 一碗湯麵
這個是跟我們點的一樣的鹽酥杏鮑菇
下一張(熱鍵:c)
魯海帶
下一張(熱鍵:c)
炒山蘇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大碗素湯麵~
下一張(熱鍵:c)
母女情深~
下一張(熱鍵:c)
和婆婆合照囉~
ㄟ...吃完飯別急著走..
樓下是開放用餐的地方 樓上可是別有洞天呢
有很多值得參觀的地方喔~
吃完飯 當然就往樓上散散步 消化一下吧 2006的最後一天還吃得這麼撐
是表示2007年也減不了肥嗎~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個九召妓女戶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舊型的警察局櫃檯
附三種警察帽可以拍照喔~
下一張(熱鍵:c)
以前的商行
有味王味精從以前到現在的包裝 還有一些現在已經見不到牙粉等等
還有還有現在已經看不見的秤還有撥盤式的電話 
是不是很令人懷念?下一張(熱鍵:c)


台灣阿成懷舊餐廳&風城之月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68號          
電話:03-550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