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是滴 我們坐過高鐵了
在媒體沸沸揚揚的還在吵鬧高鐵多麼不安全的時候
我們已經安全平安的到家了(還包括大顆呆)下一張(熱鍵:c)
上面那高鐵竹北站的全圖是我的小Casio EX-Z4照的 
星期六晚上 跟周氏一家人吃過小肥羊之後
水母先生跟我兵分兩路 我騎摩托車去高鐵站停車 這樣我們星期天回家的時候才不用搭十一號公車
水母先生開著水母拔拔的車來接我 我們直接回台北家 
水母拔拔的車這星期要留在台北 所以我們坐高鐵回家~
下一張(熱鍵:c)
決定帶大顆呆跟我們一起體驗高鐵
不過在這之前 牠也是第一次坐捷運~
探出頭來跟大家說哈囉~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中午拔拔請吃飯在士林的台南餐廳
吃到兩點的時候 我們已經開始頻頻的看時鐘
兩點半還沒散場 我們就先行離席告退
三點十分不到 我們已經出現在板橋站了~比想像中快了很多
下一張(熱鍵:c)
聽說很混亂 一出捷運口 就看到高鐵的標誌坐上手扶梯
果然是三鐵共運的車站ㄚ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人沒有很多 好像很多店面也都還沒開耶 有點冷清!
下一張(熱鍵:c)
走一小段就到大廳 人潮多了起來
我想混亂的地方在這裡啦 我們走到了東候客處要進去~因為想說我們還要再等一下咩 
這~其實應該是剪票口才是入口啦
只能說自己國文也不好?!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難怪沿路沒有很多人~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路邊有誠品書店~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了嗎?!都打X啦~是出口 不是入口~
下一張(熱鍵:c)
走回大廳 ㄟ 排隊買票的人潮依然洶湧
下一張(熱鍵:c)
那個寫著車廂1-6的才是我們今天的入口 我們今天坐第六車廂~
哈哈~商務廂!!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親切的服務員幫我們刷票進去之後
有別於閘門外的熙熙攘攘 這裡是安靜的一片小天地
乘車方向向下~
下一張(熱鍵:c)
月台邊有類似台鐵月台的看示板告訴乘客說哪班車在月台的哪一邊靠岸
下一張(熱鍵:c)
來了來了 高鐵進站前 還有廣播說請大家不要用閃光燈照車頭 
因為駕駛會光盲ㄚ~
沒有看到網路上面說血跡斑斑的車頭..
可能有清洗過了 很乾淨 很現代化喔!!
下一張(熱鍵:c)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一個要兩萬塊的垃圾筒?
是很現代感的味道 真想搬回家裡用~(尤其是如果真的要兩萬塊的話~)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列車提早了十分鐘進站 可是因為清潔中 所以不能入座
大家就開始狂照相了~
下一張(熱鍵:c)
車票跟高鐵合照一張~

拉拉雜雜囉唆了一堆 還沒有進入正題...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點耐心啦..我會加油!!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