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Blue Monday~
本來我們是要去吃Friendy滴~可是早上打電話去就被告知沒有位置了!!
人有這麼多嗎?!
所以就想說來咖哩番吧!!
十一點半就坐著螞蟻的新高爾夫車往市區出發~耶耶~
下一張(熱鍵:c)
用黃色的燈光營造出溫馨的氣氛
常常是高朋滿座喔~
下一張(熱鍵:c)
附贈的蔬菜湯 有紅蘿蔔洋蔥高麗菜等等的~營養滿分啦!!
還有附贈的麥茶 溫溫的 味道很清淡 可以減輕辣的威力ㄚ!!

這家是以泰式還有印尼等等的南洋咖哩為主力 當然也有日式的咖哩豬排之類的
不過泰式還有南洋的咖哩比較少在別的地方吃到 當然還是點主力產品囉
不過我記得咖哩豬排類的產品也是很不錯吃的 豬排很大塊ㄚ 也炸得酥酥脆脆的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香魚咖哩NT$160
因為我不吃辣不吃海鮮不吃雞 所以大概就是這一道每次都會雀屏中選啦!!
還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懷念我以前喜歡的雞肉咖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會附上白飯還有兩道配菜
通常會是泡菜啦 我很喜歡這裡的泡菜 不辣 而且很香脆不會過酸 ~
一口米飯 一口香魚在舀上一口的咖哩醬汁 再加上泡菜的清爽 很贊呢!!
下一張(熱鍵:c)
Josie的印尼雞肉咖哩NT$130
如果我沒有把圖片map錯的話~ 
我以前的最愛 舊愛還是最美!!
不辣 雞肉很讚 咖哩也很棒
下一張(熱鍵:c)
螞蟻的風味咖哩(雞)NT$130 兩根辣椒~下一張(熱鍵:c)
非常非常的辣ㄚ 螞蟻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吃完了它~
下一張(熱鍵:c)
小英的泰式紅咖哩(雞)NT$130一根辣椒
下一張(熱鍵:c)
小黑的排骨咖哩NT$160 一根辣椒
本來我想點這一道了 可是老闆娘說不能做不辣 因為都已經調好了
我吃了一塊啦 還好我沒點 我真的經不起一點點辣 舌頭就麻了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起 小英和Josie
下一張(熱鍵:c)
左起 螞蟻 LV 還有小黑~

延伸閱讀 April14 咖哩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