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是滴....轉眼間~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下一張(熱鍵:c)
去年的今天就是水母先生跟我的訂婚的日子.....下一張(熱鍵:c)
所以水母先生請我們去最愛的富山日本料理度過這個懷念的日子~
下一張(熱鍵:c)
入門處的地方擺了三大桶的清酒 作裝飾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還是坐包廂啦...我說的包廂真的就是要脫鞋子進入..有和室門可以關起來
跟外界完全可以隔絕的包廂喔...裝飾的非常有日本氣息!!
下一張(熱鍵:c)
小菜先上...醃羅蔔乾...讚..
脆脆的味道不會太過鹹....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媽媽先點了蘆筍手捲..
看到了嗎?!好多好多的蘆筍喔...是很正統的手捲喔...只有蘆筍 柴魚片和美乃滋..
才不像爭X..X鮮只有一根蘆筍 就叫蘆筍手捲..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進口的蘆筍..因為每一根都是清脆鮮綠的 沒有過胖的現象!!
真的很好吃...蘆筍新鮮跟美乃滋配合的恰恰好..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上次很愛的之麻醬拌菠菜
菠菜煮熟後壓成圓筒狀 下面是很濃很醇的芝麻醬...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啦啦啦.....我最愛的吃魚片..我們叫了一盤綜合在加單點鮭魚生魚片...
師傅的刀工真不是蓋的!!每一片都油油亮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鮮鮪魚....是這種紅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油脂的分布很均勻...
下一張(熱鍵:c)
幸福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這盤杏菜...聽說是招待的...
用的是勾欠的手法...非常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葫瓜卷加上我愛的紫米捲壽司
下一張(熱鍵:c)
葫瓜捲 味道很好....
下一張(熱鍵:c)\
我愛的紫米捲壽司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包了蛋..蟹肉棒..肉鬆..小黃瓜還有鰻魚...很讚!!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水母先生很愛的炸豆腐啦...
下一張(熱鍵:c)
外酥內軟...燙口的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