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10/08 CX530 TPE/NGO  1150/1540
前一天東摸西摸...整裡行囊到快一點才睡..因為九點五十分就得集合..
我們匆匆的在快九點才趕出門......
集合完.水母先生跟我就去貴賓室休息..哈哈..第一次去貴賓室喔..下一張(熱鍵:c)
這是遠航的貴賓室 在第一航廈..
下一張(熱鍵:c) 
食物區..有很多包子饅頭還有燒賣...還算不錯啦..
下一張(熱鍵:c) 
貴賓室的網路區....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上了飛機不久...飛機餐又出現了~~我哪吃得下ㄚ.....下一張(熱鍵:c)
這是魚排餐喔...魚腥了一點..不過左後方那個涼涼的冬粉挺不錯的...
我也只吃了一口魚排把涼冬粉吃掉..還有小餐包..我就不支倒地了..
右邊那本是我帶來殺時間的書...帶回的時候看了1/3有..
可是回來到現在還沒有繼續看下去.....雜務太多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名古屋機場囉...名古屋機場真是大ㄚ....我們將近走了五分鐘才走道停車場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基本上沒有什麼行程啦...就直接前往飯店休息洗溫泉囉..
這是在休息站買的超大章魚燒....
下一張(熱鍵:c) 
超大章魚燒...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章魚還不少啦..不過還是台灣的小章魚燒好吃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住的飯店在歧阜
長良川歧阜十八樓別館
下一張(熱鍵:c)
呵呵....電視旁邊有個投幣孔..可以看有料電視...10分鐘100Yen...
還可以一時停止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榻榻米式的房間..房間沒有很大...我們因為在邊間..彷彿有大一點..
因為有的房間舖了床之後..舖床的內將會將桌子拿出去走道外面放..
我們這一間只要推到一邊去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穿上浴衣...洗溫泉去~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晚餐的菜色....很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吃過飯之後...飯店五分鐘距離有一家Family Mart..我們散步過去逛了一下~
吃得飽飽的 所以沒有買什麼零食就回去飯店啃我的勿忘我...書真是人類的好朋友ㄚ!!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你看...這裡哪邊可以逛ㄚ~~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