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蔡蔡是我已經陪伴我一半人生的朋友 天ㄚ!!
我們是國高中同學 大學念的是隔壁的學校 很難得的緣分呵~~

在這對可愛的戀人牽手將近十年後決定要走入禮堂囉~~
所以當然怎麼樣都要來參加囉 就算是隔天要出國玩耍~呵呵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席設基隆的豪鼎飯店
我們因為太早到了 還去了二樓的湯姆熊玩了一輪的電動~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水母先生的賽車輸了我喔 
哈哈 我是第五名 水母先生是第六名~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很美呢~
突然我也覺得有點不捨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娘跟新娘妹的合照 兩個人真的有點神似吧~
下一張(熱鍵:c) 
頭上那朵花很嬌豔吧~
下一張(熱鍵:c) 
和新娘合照囉
给現在還在捷克度蜜月的蔡蔡 
對不起呢 因為黑洞把照片吃掉了 所以我的照片只有剩下少少的幾張  怒~下一張(熱鍵:c)
但是我的祝福不會減少的喔

祝 幸福滿滿下一張(熱鍵:c)

特地貢獻高中青澀的照片一張
認得出我們來嗎?!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