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又是跟雪小球約好的日子~
不過今天我們可沒有拋夫棄女喔~
我可是帶了水母先生 雪小球帶了可愛的晴晴~
有照片為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雪小球還有晴晴..
不過今天晴晴心情不佳ㄚ...到處趴趴走..
聽說是因為太粘爸爸了..今天爸爸有事不克出席...So...................
可是還是可愛到服務生阿姨都跑過來要抱她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吧看吧...我可沒有拋夫喔!
現在到九月底為止..中信的飲茶餐廳有打半折的服務...
可是有幾道菜是沒有打折的..
很巧的..那幾道都是我們愛吃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我要先說的是 中間偏左的那一盤大紅烤乳豬 大概只有五塊吧
原價要NT$480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並.不.好.吃...........
第一 已經有點冷掉了 所以很油
第二 我覺得烤得有點太乾了 所以比較像豬肉乾 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喔!
而且最重要一點 會不會太貴了一點 舉紅牌!!

其他的有分大點是NT$100
中點NT$ 78
小點NT$ 49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大點是沒有打五折的喔!! 例如魚翅餃 蟹黃燒賣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右下面的那盤蠔油芥蘭要 NT$ 200
作下面的那盤韓國泡菜要NT$ 120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如果要來這裡消費的話 瞄準推車上的大中小點會比較划算
只要是熱熱的像腐皮捲 燒賣那些的基本水準還是有的
只是我大概下次還是不會再來~

總花費: NT$ 1,375 大洋 (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喔!)

中信大飯店14F清華園港式飲茶
住址:新竹市中央路106號
電話:(03)526-3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