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星期五的晚上...太太們的聚會這次要來Josie推薦的小火鍋店..
還好天空飄著雨..涼涼的..如果是中午的話吃火鍋可能會中暑...
整家店滿滿的都是在享受火鍋的人,我們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坐呢...
生意真好~
下一張(熱鍵:c) 
基本的菜盤...還蠻多東西的喔..高麗菜也很清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霜降豬肉鍋的豬肉片..哇..豬肉煮起來很好吃喔..不會澀澀的...好吃~
一鍋吃起來還蠻飽的..我叫了冬粉可是我根本吃不下..
如果真的吃了冬粉..那就應該不是一個飽字可以形容得了吧~...
霜降豬肉鍋 NT$300
ps.也有精選招牌豬肉鍋,可是據說不優,所以還是霜降豬肉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甜點喔...是奶酪..還蠻好吃的..
其實還有水果還有綠豆湯等等的可以自行取用...
可是......................吃.不.下....啦..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下了班之後就來找我們..他點的是毛肚鍋...加牛肉~ NT$ 250 
滿滿一鍋~
下一張(熱鍵:c) 
李太太和陳太太~
下一張(熱鍵:c)
結帳的時候,斃公司居然沒有特約,哼。
我就用我的三吋不爛之舌ㄠ老闆硬給我們打了九折,還送一張貴賓卡,以後可以打九折喔~

這家店離我們家很近喔..嘿嘿..
冬天就有好去處了~


尊一品精緻日式涮涮鍋(竹北店)
電話: 03-6583155
住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二路85號


arrow
arrow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