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PREGO位在國賓九樓,PREGO也就是Please,請的義大利文..
這一餐是為了慶祝傅小姐8/14生日..也剛剛好Prego在舉辦只要3-5人來用餐就送披薩一份~
下一張(熱鍵:c) 
氣氛很好的餐廳ㄚ...結果就是我的照片也會很模糊ㄚ~(泣)
而且就算是weekday的中午人潮還是很多ㄚ~
下一張(熱鍵:c) 
點完餐之後就可以自行取用沙拉...
自助吧東西很多...前面的火腿很美味..
烤洋芋是虛有其表..看起來很好吃..可是不大入味.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一定要吃喔...脆餅再加上鮪魚的醬....我吃了兩次喔...
下一張(熱鍵:c) 
偷偷告訴大家...這個贈送的比薩 turn out to be the best dish in this lunch...(sign)
問服務生是什麼口味的...也問不出所以然ㄚ....(sign*2)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炭烤豬肋排佐鳳梨茄汁 NT$359+10%服務費~
我要大力的complain 這不是豬肋牌..比較像是媽媽會魯一鍋的魯豬肉..
而且..肉非常非常的難吃..又硬又澀..
我吃不到一半就決定放棄去吃沙拉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林經理的魷魚肉釀義大利米松子佐蕃茄紫蘇醬汁 NT$359+10%服務費~
魷魚還不錯吃..那個飯根本就是油飯..
說油飯還稱讚了...油飯至少很香..
是煮得很爛又沒有什麼味道的飯..

下一張(熱鍵:c) 
傅小姐的香煎海魚佐波菜松子龍蝦醬汁 NT$359+10%服務費~
至少..這一道的海魚還是不錯吃...菠菜上面很多..
松子和龍蝦醬汁只有有緣的人才看得見ㄚ~

如果有人一定要來吃的話...義大利麵應該還不錯..還有燉飯也可以考慮..
只是不要在點上面的地雷了..

還有中午出菜的速度非常慢..我們不到12點就已經點好菜..
到了快一點菜才出來..吃完飯回到公司都已經兩點了..
趕時間的請小心喔!!

Prego義大利餐廳
電話: 03-515-1666 轉3405-3406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