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July 19是水母先生的生日...這家餐廳是我挑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裡面有一大面是海梨(哈哈..被糾正是雪梨..還好沒有寫水梨~)的風景照,另外一面我認不出來~
客人沒有很多啦,不過來來去去的就是!!
下一張(熱鍵:c)  
前菜是花枝,酸酸甜甜的不錯吃喔!
下一張(熱鍵:c) 
沙拉就比較普通了,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了來了!!我點的是NT$490的岩燒嫩豬排。
會有服務人員幫你稍微切一下,而且還會跟你說怎麼切怎麼岩燒比較好。
可能是我的技術不好,老是把肉烤得老老的。
不過話說,服務員烤的肉也是老老的ㄚ。
由此可知,其實嫩豬排一點都不嫩ㄚ~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水母先生的NT$ 690的Jumbo小牛排特級沙朗~
聽說是還可以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菜吃完了,才會上湯,麵包和甜點喔。這樣的出菜順序會不會太怪了一點~
我點是的酥皮湯,酥皮很好吃喔。可是因為很飽,湯沒有喝幾口就是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正常不加酥皮的湯。右邊那一張,是麵包啦。到底誰這個時候還吃得下麵包ㄚ!(fain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飲料我選了柳橙汁,恩,是濃縮還原的。一點都不愛!!
冰淇淋也很普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點,我點了奶酪。我覺得沒有特別美味。
倒是水母先生點的烤布丁,烤得很好吃!

我們去的時候還有當月壽星一枚的話..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免費當然是最便宜的那一道啦~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的好朋友特地從台北和台中趕過來跟水母先生過生日喔~
左至右: 阿晟,水母先生,阿泰~
下一張(熱鍵:c)
也帶了女朋友和太太啦~
左至右:幸怡,LV還有Penn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生日快樂!!

蔚穰岩燒
地址:竹北市莊敬南路九號          
電話:(03)6586138‧6586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