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星期二下班...如往常一樣塞在車陣中...(這天是傅小姐載我下班)..
突然.....好想吃Friday's喔....
Call了個電話給水母先生..問他可以準時下班去吃Friday's嗎?!
水母先生說可以耶..哈哈
我就在半路按鈴下車..在光復路上的老爺飯店下車等水母先生來載我啦.

然後我又撥電話給周夫人.問她要不要共襄盛舉..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啦..
周先生.周夫人還有周小妹都加入吃Friday's的行列哩..
有朋友真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因為一樓人蠻多的..所以服務生直接帶我們上二樓..二樓含我們只有四桌..
而且很快就離開了..所以整個樓面都是我們包下來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左邊是周夫人啦..
6/27-7/31有(11道開胃菜+主菜$499任你搭) 
所以我們選了一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左邊是酥炸花枝圈,很特殊的麵衣,跟一般外面吃到的鹽酥雞攤子賣的炸花枝圈很不一樣的口感。
我比較喜歡這邊的,再加上酸辣的醬汁,感覺上比較清爽。
右邊是紐澳良狂歡魚排,魚排真是好吃。很嫩又很入味。
這兩道加起來NT$ 499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凱薩沙拉NT$ 340
清爽的蔬菜加上濃濃的起司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星期五炸大蝦 NT$ 520
這邊的薯條真是好吃,蝦子包裹的麵衣跟花枝圈是一樣的,蝦子也不錯吃。
可是因為怕會過敏,所以只吃了一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美式炭烤豬肋排NT$480(半份)
我就是為了這個味道才半途跳車的ㄚ。
豬肋排味道真的很好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水母先生獨享的紐澳良漢堡 NT$240
果然也很好吃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周氏一家人合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左起周夫人,周小妹,周先生,水母先生還有LV啦~


以為我們吃完就結束了嗎?!
才沒有咧~
突然看到壽星可以打九折,哈哈,我只好義不容辭的為了兩百多的小錢下海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有個骰子和對照版。
例如骰到1就是浴帽,就要戴著浴帽去樓下繞一圈外加唱生日快樂歌~
2是斗笠,3是豬頭頭套,4是機車安全帽,5是工地安全帽,6麥克風頭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了嗎?!大家一起來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嘿嘿,再一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冰淇淋是招待的生日禮啦~

今天總消費: 2,684大洋

TGIFriday(新竹店)
地址: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 202 號
Tel: (03)515-357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 ~ 23:00
網址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