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星期五的晚上..
帶著悠閒的心情..
我們來到金山街土地公廟旁邊的遠香吃晚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老闆娘.是個香港人.....很吵..
一直嚷嚷的說..那個東西很好吃叫我們一定要點..
要不然就是說..哪個哪個大老闆喜歡全家人一起去吃..
唉..雖然覺得她很吵.....
可是我還是常常去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泰式蝦餅..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是薄薄的月亮蝦餅.
上來才發現應該是金錢蝦餅..
看到了嗎?!料很實在,好吃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老闆大力推薦的田阿姨手工水餃~一顆蝦子口味,一顆是芹菜口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左邊是一顆是芹菜的水餃...
右邊是蝦子的水餃~可以看到一整顆的蝦子喔~
不過嚐嚐鮮就可以囉...因為一顆要七塊錢,要吃到飽也太貴本了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香煎琵琶豆腐,這也是老闆大力推薦的,口味很特別,我幾乎每次來都會點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咕咾肉~很入味,酸酸甜甜的。肉質也很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道菜其實是最大的敗筆,蝦醬炒空心菜。
有種莫名的怪味,而且廚師好像打翻了鹽罐,鹹到個不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皮蛋魚片湯,很特別囉。
魚片很嫩,皮蛋煮湯有一種特別的風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甜點是檸檬仙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周小妹還有懷孕五個月的周夫人。
右邊是水母先生的耍寶照啦~

ps. 正宗香港臘腸煲仔飯每份300元,只接受預訂,臨時無法供應。
這個很好吃喔~可以試試看~
pps. 芋香酥鴨也很好吃喔。只是我不吃很久了~
ppps.老闆標榜是不添加任何味精的喔。健康的喔~

遠香美食館
TEL: 03-563.4699
ADD: 300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二街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