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大陸工作的康康又帶了DVDs回來囉....
所以大家在星期五的晚上匆匆的離開辦公室..美其名跟康康吃飯 其實是要拿下訂單的DVD..
ㄟ...打太快..因為是跟康康吃飯是重點順道取走DV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鱸魚生魚片?!好像是這個名字?老闆很有誠意,份量十足。而且也很新鮮,愛吃生魚片的我嗑了半飽!
肉質很緊實的,彈性也夠~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一定要特別介紹這個豆腐,麵衣炸得很脆,沾上醬油之後有種說不出來的甜味。
外面很脆,可是裡面可是標準的豆腐心,嫩的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九轉肥腸,看起來就很好吃吧~Q地地又非常入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吧!我們吃了滿桌的菜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哈,~~我拉了長鏡頭去偷照啤酒妹。可惜相機不太好,拉遠了就會有點模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LV  和據說感冒了的小英,小英可得好好修養阿,下個星期六要結婚了~
右邊是裝可愛的楊大少。照得也不好,因為我又拉長了鏡頭。果然我是不適合去做狗仔隊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左邊就是今天的主角康康啦~哥倆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Winnie和她可愛的小女兒,非常的乖,在無聊的大人聚會裡面都不會吵鬧就在一邊乖乖畫畫。
是大家心目中的模範寶寶~

ps..我要說這家餐廳真的價廉味美,我們十個大人加一個小孩滿桌的菜還有一大盤生魚片總共才吃了三千元。
缺點就是,因為高朋滿座ㄚ,真的,太吵了。連跟對面的人說話用喊的都不一定聽得見。
所以整場我們都在玩猜猜看的遊戲,還沒吃完飯,我的喉嚨也痛了!

民生川菜海鮮
電話: 03-5347794
住址: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479巷2號 (附設停車場)
營業時間: AM11:30-14:00, PM 17:00-24:00
Ps..一定要訂位...人...真的很多..


吃完飯後..大家決定移師去對面的麥當勞~ 進行DVD交易行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右圖左起小K和Dermin..Dermin正在講他的辛酸血淚史...
左圖右起是紅人還有康康.....這三個男生是黯然消魂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黯然消魂丸子三兄弟決定要聊到麥當勞關門的那一刻....
我們不支倒地告退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麥當勞的世界足球獅,是不是很像驢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