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墾丁回來的星期一晚上...(哈哈..墾丁行還沒有下手~)
看了這麼多天的陽光沙灘一點都不習慣下著很大的雨的新竹...
本來想說跟水母先生來去吃一頓好的..慰勞一下他這幾天單身在新竹又掃地拖地的~
計劃是要去十六區吃壽司..可是到了門口才發現週一公休啦.....又耍笨了....

所以就看到附近的普羅旺斯就決定進去了~

凱薩沙拉...味道...嗯....普普啦!

我的前菜是煙燻鮭魚..好吃好吃...我最愛煙燻鮭魚了..而且肉質又嫩..只是太少了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水母先生的前菜是薄片菲力..據說還好而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麵包...有點硬了..又不脆..不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左邊是水母先生的奶油南瓜濃湯..我忘了問他覺得如何!?
右邊是我的威尼斯海鮮清湯...海鮮還算可以啦..蝦小隻了點..不過我也不吃蝦就是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鏘鏘...水母先生的咖哩藍帶豬排出來了....我吃了一口覺得麵衣有點乾.不過整體來講還算是鮮嫩多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盤是我的白酒蛤虫利義大利麵...麵條也煮得合我口味..有彈性..蛤犡不算多倒也還不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其實最大的敗筆在這裡..
左邊是水母先生的咖啡..姑且不論咖啡好不好喝..端個咖啡來就已經濺出來了..而且服務人員也毫沒有關係~
菲亞零(feeling)就不好....
右邊是我的奶茶...味道非常的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我們進去到出來..整場只有三桌客人..(含我們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水母先生...被強迫的笑..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想想..我怎麼會這麼邋塌....

總花費880打九折..說最近是週年慶的關係..所以是792元..

普羅旺斯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76號          
電話:03-5541438    
傳真: 03-5544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