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還沒有下山的夜光高鐵~

星期六下午坐了火車回家~
阿姨還有表姊一家人來到我家坐坐~
因為總總原因阿姨有夜光高鐵的三千元的禮券 所以大家決定去吃掉它~哈哈~
 
這是二樓的裝潢啦 我們來的時候算早
二樓除了我們一桌也只有一桌客人 
因為是山區 怕蚊子咬啦 雖然外面看起來很棒
我們還是坐坐裡面就好~
右邊是菜單 是跟一般雜誌簡餐店一樣的
畫完菜單之後先到櫃臺結帳 才會出菜~
價格 在彰化算是不便宜的 ~
還有美女駐唱喔 
氣氛不錯啦 看我拍出來的照片這麼模糊就應該知道~

我的紐西蘭蜜汁豬排~NT$ 280大洋
說實話 這是我這一兩年吃過最難吃的豬排~
豬排又老又韌~根本咬不爛 ~
再加上一點味道都沒有進到豬排裡面去 
我好像在咬橡皮~
其他爸爸媽媽點的檸檬香茅火鍋 據說也很難吃 湯頭很差~
哥哥的牛排 嫂嫂的焗烤 還有點的小菜如炸豆腐 薯條~
大家都不稱讚~
只能說很久沒有踩到這麼大的地雷 
居然沒有一樣好吃~

就當家庭聚會吧~
 
左邊是哥哥一家人 ~
右邊是表姊一家人~
  
左邊是阿姨 右邊是親愛的爸媽~
 
左邊是妹妹 右邊是被修理後來還是玩得很高興的哥哥~
這兩個應該是今天最高興的人囉~
 
回家的時候已經華燈初上了~
夜景還不錯啦~

大地雷:
營業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林厝里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65號
營業電話:04-8392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