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可是在美國的公司同事~
應該說是我們年齡相近嗎?!  (謎之聲: 妮可小我一歲) 
我們很談得來 ....常常公事聊一聊 就離題去聊其他的~
不過不久前她離職囉~ 為了她更好的前程~
這次回來出差~很sweet 的她還帶了禮物給我喔~

很可愛的Victoria's Secret 的 盒子~不過 放心啦 這是普級的~

沙發穿衣秀來啦~ 
很可愛很可愛的一件睡衣喔~(其實我覺得很像one piece的洋裝啦! 只是好像太短了點)
 
還有卡片喔~嗚嗚 真是太貼心了~
連卡片都這麼可愛~

To 妮可,
謝謝你的禮物還有昨天的陪伴喔~
很高興我們遇見了 成為好朋友~ 因為你是這麼可愛的女生~

雖然距離那麼遠~一定要常常保持聯絡喔~ 
你下次來 我會帶你去吃更好吃的~

Take care and keep in touch..
Miss you~

LV

ps.我有再去捷克前先寫出來了喔~我的小偷照片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