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神廟~
Tanah Lot (海神廟) 蓋在海邊的一塊巨岩上, 它是峇里島最重要的海岸廟宇之一. 
漲潮時, 此廟四週環繞海水, 與陸地完全隔離; 
落潮時方可以相通. 海神廟建於 十六世紀, 祭祀海神.

據說神廟的下面有一個洞穴 有守護蛇
就容我不克前去參觀了 本人最怕蛇了~


哈哈 突然發現我跟水母先生的合照很少~
大部分都是我強迫他照我啦~

天很藍 雲很白~

太陽也很大~

太陽要下山了 跟海神廟說再見啦~

海神廟前面的商店街 前面兩個人的背影是導遊還有領隊啦~
我  什麼東西都沒有買喔~
哇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