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尼亞的衣櫥隱藏的含意 from http://disney.wretch.cc/Joke/narnia_lw&w.htm

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by C. S. Lewis

官方網站
昨天晚上租了這一部影片回來朝聖
雖然沒有去電影院看
但是總是要看的 以免脫節阿

因為我已經先看過書 
其實我是對書挺失望的
我很喜歡哈利波特 因為書裡面的描寫很深入
有友情 有孺慕之情 也有邪惡 及背叛
會讓人咬牙切齒也會讓人感同身受

對納尼亞傳奇這本書來說就是比較平淡的直述法
說實話 我真的沒有覺得那兩個son of Adem 和 兩個 son of Eva有哪裡重要了
因為他們是人類?!

搞不懂說~

說重點啦 重點是電影啦
ㄟ 場面拍得很壯大 風景很漂亮
嗚 可是我還是不覺得人類哪裡偉大 可以稱王
Lucy還小 就不說了
Peter算是這集的主角 為了實現對媽媽的承諾
在在都保護著他的弟弟妹妹們
他也是有勇氣的那一個
Susan也只是各怕事的小女孩
整場電影她只有射出一枝箭~
那背那麼久箭袋做什麼?!
Edmund 我覺得就只是為了糖果
不管別人死活的死小孩

Aslan卻為他犧牲了生命
我覺得應該是要渲染Aslan偉大的情操
可是也有可能Aslan以經知道他會再活過來?!
那感覺上他就沒有那麼偉大ㄋ
那如果他真的為了Peter犧牲了
那把其他愛戴他的人都放到哪裡去了!?

好啦 童話就是童話咩 
結局當然是Alsan活過來啦
還帶著援君去幫忙 然後打了勝仗
所有死掉的動物  沒有人啦 人只有4個
都又活繃亂跳~

唉 空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