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金山街上的店來來去去的..我們本來也不大特別會去嘗試新的店..
因為總是要有一點時間 好的店就會去蕪存菁的留下來..
其實 是我們不大想要當白老鼠啦..下一張(熱鍵:c)
這家是Josie的同事介紹的..
聽說還不錯..所以雖然還沒有經過饕客的評鑑.
我們還是選了一天的晚上來嚐鮮囉~
下一張(熱鍵:c)
門口的小黑板寫著這家店的起始故事...
是三個1981年出生的女生一起的開的一家店...
1981.1981.1981.....天ㄚ..我不能接受..
人家都開店了..我馬齒徒長人家幾歲還在這裡混吃...嗚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裡的几淨窗明...那個空掉的位置是Josie的..
她去洗手了...乖寶寶..
下一張(熱鍵:c)
菜單上面義大利麵分為清炒 紅醬 白醬跟青醬四大種類...
小英點了套餐.再加50元..有湯.麵包.飲料還有飯後水果...
Josie跟我都是單點..
這是套餐的湯...麵包塊是比較吸引我的地方啦...
很特別的是湯用小甕之類的容器裝起來 很古樸可愛..
可是..我們是吃義大利料理耶...真的是特色ㄚ~
下一張(熱鍵:c)
兩塊大蒜麵包..
大蒜味很香ㄚ..麵包也熱熱的..
下一張(熱鍵:c)
Josie因為得了腸胃型流感..下一張(熱鍵:c)
所以很節制的點了最清淡的香蕈野菇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美味...因為有我最愛的秀珍菇還有花椰菜~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白酒蛤粒義大利麵
NT$170
白酒的香味撲鼻而來...麵條入味了..而且剛好是我最喜歡的軟硬度...
下一張(熱鍵:c)
蛤粒一點也不小氣....吃得很滿足ㄚ~
這種價錢 這種品質在新竹算是很讚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小英的蕃茄蛤粒義大利麵...
基本是把我的白酒換成蕃茄口味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套餐附贈的水果..
下一張(熱鍵:c)
套餐附贈的果汁...
本來老闆很好新的問小英果汁需要去冰嗎?!小英說不要...她需要冰塊..
出了小英的果汁之後 老闆又端出了兩杯有冰塊的果汁說要招待Josie跟我...
我還是埏著笑臉跟老闆說 幫我們去冰好嗎?!
老闆心裡一定OS...招待你們還這麼麻煩...下一張(熱鍵:c)
不過老闆還是笑兮兮的幫我們把冰塊撈了起來...
不過因為還是太冰了...我沒有喝還是給了小英喝兩杯ㄚ~
下一張(熱鍵:c)
用襪子遮柱臉的Josie.
下一張(熱鍵:c)
LV和小英~

義981 Italy & Pasta
ADD: 新竹市金山十街27號
TEL: 03-5778686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