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圖)在暹粒機場要回家了
左起 小英,人行立牌,LV, 螞蟻, Kitty, Kitty老公~

嗨嗨 大家好
上個星期四我就已經平安的到達台灣囉
今天看到奇摩新聞上有吳哥窟觀光飛機墬機的意外 真是太令人震驚了!!
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拖到這麼久才發文 實在是因為太累了(阿曼達 不要催我啦 我很累~)下一張(熱鍵:c)
星期四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 
星期五進公司看著滿坑滿谷的email還有假日出貨也要給我插一腳
週末 跟陳小妹還有水母先生看著24小時不停歇的網路版超級星光大道
這星期二三四又是客戶來訪 下星期二三也有客戶來訪
公司的客戶用會議室一星期被我借走一半以上~ 
ㄚ 好像變成抱怨文了~下一張(熱鍵:c)

我整理一下 給下一個旅人的小建議
有些是我有帶去的 有些是我覺得應該要帶的
1) 高係數的防曬油(我用安耐曬啦 還是跟小黑炭一樣 嗚嗚)
2) 帽子及墨鏡(遮陽用), 小毛巾(擦汗用,很好用)
3) 每天兩套衣物 是真的 如果是跟團的話 中午幾乎都會回飯店休息
洗個澡 睡個午覺再出發 除非真的想洗衣服啦 夏天的衣服多帶幾套不佔什麼空間的
(PS 穿牛仔褲會熱到爆)
4)手套(從被太陽曬著滾燙的岩石上面爬上爬下的時候會很需要的)
5)插座轉接頭(我本來以為飯店都會是通用的 可是我們此次住的仙女飯店還是圓形的插座)
6)相機和記憶卡是一定要的啦 我這次拍了兩千六百多張照片耶 
7)對了 現在吳哥窟辦理三日卷的照片一律改為當場照相的 可以不用帶到兩張
只要一張辦落地簽就好囉
8)對了 大部分只要換美金就好囉 只有需要少額的柬幣 例如給小費的時候
其他時候都是用美金交易的 甚至有些地方的小販跟便利店還收台幣
9)一顆不抱怨的心~哈哈!!這個很重要下一張(熱鍵:c)

天候差 柬埔寨觀光小飛機證實墜毀 22名乘客全數罹難 
更新日期:2007/06/26 18:00 記者:記者陳玉芝/編譯

國際間又發生一起小飛機墜毀的意外,25日早上一架載有22人的觀光小飛機,
在柬埔寨南部山區失事,客機上有13名韓國人和3名捷克人,還有1名俄羅斯駕駛,
機上其餘5人是柬埔寨機組員。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飛機殘骸已經被找到,機上22人全部罹難。

一架俄羅斯製造AN-24型的小飛機,在柬埔寨當地時間25日早上9點左右,
從吳哥窟國際機場搭載前往吳哥窟遊覽的乘客,飛行了40分鐘後,
在離目的地才5分鐘的山區,和塔台失去了聯絡。
死亡之旅13名南韓人搭上死亡班機

而這個不幸消息傳回南韓,承辦的旅行社當天晚上公佈乘客名單,
包括2個家庭13位罹難者的家屬心急如焚,
26日一早就到機場,等候前往柬埔寨的班機。

罹難者家屬難過的表示,罹難者消失在叢林裡,所以相信他們在某處還活著,
祈禱大家都平安活著。

除了南韓國民,這架失事班機上還有3名捷克人、1名俄羅斯機長,
和五5名柬埔寨機組員,總共22個人。

根據紀錄,事發當時的天氣惡劣,山區刮起強風豪雨,起霧後由於視線不良,
這可能是造成墜機的主要原因。
據了解,在墜機第一時間內,柬埔寨總理拜託美國大使,啟動衛星幫助協尋失事飛機。

為了調查這起意外,南韓政府決定派遣2名航空事故調查員,
到當地協助調查真相。from網路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